寿比南山

主国旻,95,糖旻,南硕

打工日记 #16

16.


金泰亨的打工日记




在我进了厕所后没多久,老板就从奶奶灰家里走了。


我听见外面的门"啪"的一声关上,原本万马奔腾的心也像被浇了盆冷水似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生理问题解决到一半,也突然没了兴致。


我顾不上提裤子就往厕所外面冲,在屋里转了一圈,人果然是走了,连招呼都没打。

 

难道老板因为刚才的那个吻生气了?


我沮丧的坐回马桶,发呆冥想的光景,手机突然震动把我吓了一跳,拿出来一看,还挺稀奇。

 

是田柾国那小子。

 

「你在哪?」

 

那小子虽然成天拿着手机却很少用社交软件,真正要联系他的时候总是找不到人,更别说主动去问别人在哪。

 

「在厕所o(╯□╰)o…」

 

我如实回了一句。

 

约摸着,奶奶灰和他那个奇怪的发小应该已经到店里了吧…

 

等一下。

 

「那哥,床上功夫不错吧…」

 

「你们不是情侣吗…」

 

我浑身一颤,突然忆起了被大酒窝支配的恐惧。

 

心悸之余,一股心酸又悲悯之情徒然升起。

 

是这样,原来是这样!

 

太可怜了,我们柾国儿啊!

 

无端承受着不属于这个年纪应该承担的痛苦,却不好意思开口向哥哥求助…

 

主动发了讯息,这孩子没准是快被金南俊逼疯了吧?

 

我捧起手机仔细往屏幕里瞅着。

 

上面写着的哪里是「你在哪」这么简单,分明是血淋淋的「快救我」才对!

 

所谓十万火急就是现在了。

 

我蹭的从马桶上站起身,一手提着裤子,一手飞速的敲着屏幕,再坚持一会哥哥马上就…

 

叮。


又一条讯息猝不及防的弹出来。

 

「帮我个忙吧哥」

 

「我帮你搞定智旻哥。」

 

 



 

"什么忙?"

 

此刻我和田柾国正蹲在休息室窗户底下,一人端着一盒臭豆腐。

 

田柾国站起身打开一条门缝警觉的往外看了看,又关上门蹲回来。

 

"金南俊必须离开。"

 

田柾国发狠的扎起一块臭豆腐。

 

"为啥…他也对你开黄腔了?"

 

我嚼着嘴里的吃的。

 

"他还喜欢开黄腔?"

 

田柾国难以置信的瞪大兔眼。

 

"那他更得走了。"

 

我见他一脸愤愤不平,说金南俊中午一来就向他宣誓玧其哥的占有权炫耀着他和玧其哥有多亲多亲…

 

"诶诶,人家两个人是竹马竹马穿一条裤子长大的亲是当然的,你在这瞎叫什么劲呢?"

 

我瞄了瞄手里已经空了的盒子,筷子偷偷伸向田柾国的碗,被他啪的打掉。

 

"可金南俊居然说要把玧其哥带回法国!"

 

小孩说的激动,脖子脸都红了一片。

 

我揉了揉火辣辣的手背,不高兴的看着他。

 

"…回法国还是去银河系跟你又有什么关系,玧其哥本来就不是我们的啊。"

 

田柾国张着嘴愣在那,显然是被这个问题问住了。

 

我趁机夹了豆腐,喜滋滋的放到嘴里,见他还回不过神,就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得心情我都理解,金南俊是很恐怖,奶奶灰呢我也不想让他走,但是这人走不走都是得取决于他自己不是?你也别想太多啦…"

 

"哥你到底想不想和智旻哥在一起?"

 

"哈?"

 

这问题起的突然我差点咬断舌头。

 

"废话,我…"

 

小孩的眼睛里是不掺一点犹豫的坚定。

 

"那就帮我这个忙。"

 

"让金南俊——"

 

笃笃…

 

休息室的门响了两声突然被踹开。

 

金南俊顶着大酒窝走进来。

 

"智旻说呆会……我天啊这味儿…你们在搞什么生化实验…呕。"

 

呕你奶奶个腿。

 

金南俊紧捂着嘴慌不择路的跑开了,驮着的后背彰显出一丝狼狈。

 

 




"智旻的意思是大家一起吃顿晚饭。"

 

奶奶灰抬头看了一眼。

 

"他人呢?"

 

我环视一圈,没见到饭局的发起者本人。

 

"有事先走了。"

 

"哦…"

 

我点点头。

 

这会是下午两点,大厨的限量美食派送完毕,人群刚刚散去。

 

金南俊没在店里,估计刚才直接跑到屋外去了。奶奶灰这会正整理着厨具,看金南俊任务传达失败,见我俩出来就重新知会了一声。

 

"给你们留的法式长棍泡芙。"

 

奶奶灰把最后一个盘子放在橱架上,指了指料理台上的两个纸袋。

 

今天居然没做出奇怪的东西而是恢复了传统西厨吗。

 

我喜极而泣,拿起吃的刚要下嘴,余光瞥到田柾国那小子居然还直挺挺的站在那,没有动弹的意思。

 

"你不吃我可都吃了啊。"

 

我用手肘怼了怼他。

 

结果田柾国居然真的闷闷的开口说嗯你吃吧。

 

"不舒服吗?"

 

奶奶灰解开半身围裙,走到小孩面前,抬手点了点他左胸口的位置。

 

田柾国呢,先是一怔,然后像是委屈又像生气一样。

 

"金南俊喜欢吃法式甜点,是吗?"

 

俩人又莫名其妙的对峙上了。

 

奶奶灰始终淡淡的看着面前倔生生的小孩,半晌不说话,可身子却不易察觉的晃了晃。

 

这下田柾国像是意识到了什么,突然上前一步揽住了眼前的人。

 

猝不及防的温情场面。

 

"诶诶诶嘛呢嘛呢光天化日之下的…"

 

田柾国立马朝我比了个禁声的姿势,阻止了我的大呼小叫,扬了扬下巴。

 

我侧头一看,那颗灰色的脑袋正抵在了那小子肩上,人已经睡着了。



Tbc.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