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比南山

主国旻,95,糖旻,南硕

3.国旻(伪现实) #04




-


语音(未读):

「柾国啊,」

 

语音(未读):

「电话为什么关机?我的手机是你送来的吧?」

 

语音(未读):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看到信息一定给我回个电话…」

 

 

啪。

 

 

 

-

 

"着急也没用,事情总要一件一件解决。"

 

闵玧其翻着桌面上的一叠资料,眼睛快速浏览着上面一行一行字,在掠过某一句话时停下来,仔细的又读了一遍。

 

"我知道…"

 

金泰亨停下踱步。


他近些天时常回想起出道前的日子。那时候他与朴智旻亲密无间,没有秘密。


智旻是不对陌生人笑的。


对陌生人也很温柔,但并不会对他们笑,那是金泰亨对朴智旻的初印象。


骨子里是清清冷冷的,如今大家倒都已经习惯了,只是放在从前,这份冷清更青涩些,更要看别人眼色一些,更拘谨些,所以不被注意到。


金泰亨仔仔细细的回想着。


他至今仍觉得好友并不是那种容易接近的人,不过幸好他对自己敞开了心扉。


粉丝们给的灵魂伴侣称号让其实让自己餍足又偷偷心虚,因为他知道自己依赖智旻程度远多于对方之于他,恨不得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跑去让他帮自己确认。


记得早些年打歌舞台后一起吃饭,智旻不在,几个人还曾偶然聊起出道前公司给成员们做的的共情力测试。


"最后我记得最低分是JK…你小子没有心吧。"


"最高呢?"


"朴智旻是不是拿了92分?"


"这测试有什么用嘛?"


他从餐盒里抬起头,还不明所以的询问旁边的人。


"分数越高,共情能力越强。共情能力强的人,按理来说不适合做爱豆。如此曝光在镜头和公众视线下,要接受过多来自别人的或好或坏的情绪,撑不住的,会生病,这里。"


金硕珍指了指金泰亨的胸口,同他解释道。


"对智旻这样的人来说,少看,少听,少想,与糟心的人和事保持恰当的距离就是最好的。"


金硕珍开玩笑的神态里夹杂着些许认真。


"可他没有,他整理好自己,居然还有精力梳理你跟田柾国那些琐碎的事儿。"


"所以智旻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成熟得多。"


智旻正承受着他无法承受的东西吗?


谁来保护智旻,智旻又在依赖谁?


简直是那个"房间里的大象"。以前的金泰亨从没想过这些问题,智旻的心很坚固,导致自己长久以来对他心理状态的忽略,但,还是有哪里不对。


他只觉得试图轻生的智旻和自己熟识的智旻之间产生了巨大的裂层。


是哪里不对?他也说不清楚。

 

"哥,我想去看看他"

 

他捏着拳头,像是做了什么艰难的决定似的。

 

"我想去看看智旻。"

 

"你可以去。"

 

闵玧其的注意力都在手里的文件上,隔了一会才得空回复他。

 

金泰亨直挺的后背瞬息又塌回去。

 

"可我没脸去见他。"

 

"不需要这么想,"

 

闵玧其手里的轻轻的笔敲了敲桌子,安慰他到。

 

"你已经做了自己能做的了,猥亵和跟踪的事情早就报给公司,现在既然答应要开会商量对策,就证明公司有一定的办法可以解决这件事。"

 

"我只是…我这些天总在后悔," 金泰亨努力想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丧气,抬起两只手盖在脸上,声音闷闷的从下面传出来。

 

"哥,我是最先发现不对劲的,他告诉我没事,我居然就真的相信他没事…如果不是我不作为,事情是不是就不会到这个地步?"

 

闵玧其手中的签字笔猛的一顿。

 

"哥呢,是哥昨晚告诉我智旻醒了的,哥打算什么时候去一趟医院?"

 

"我还记得我们准备出道的那会,智旻因为空降受排挤,哥总是照顾智旻,也和他最亲近——"

 

"好了。"

 

闵玧其突然打断他的话头。

 

"我去了也不会让他立刻好起来,把伤害他的人和事先解决掉才是该做的事情。"

 

他把桌子上铺开的纸张拢到一块,念了一句时间差不多了。

 

金泰亨默默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离九点整还有足足一刻钟。他看闵玧其往后一靠,眼睛闭着,明显不想再续这个话题,虽感到奇怪,也只好就此作罢。

 

九点钟,公司公关团队和几个高层,加上闵玧其和金泰亨一起,商量了智旻的事情。

 

会一直开到将近中午。郑号锡赶来的时候,房间里人已经走的差不多,只有闵玧其和余下的两三个还在说些什么。

 

他在门外犹豫要不要进去,刚巧金泰亨推门出来。

 

"哥在这愣着做什么?"

 

郑号锡看见他,便把手里的纸袋子塞过去。

 

"外敷的消炎药和绷带。"

 

金泰亨疑惑的看了看那袋子。

 

"昨天拍摄,玧其哥在水里站了一个小时,他自己不上心,腿上伤估计都发炎了。"

 

"玧其哥受伤了?"

 

金泰亨诧异道。

 

"嗯,昨天我去喊你先去录音的时候,玧其哥碰倒了一个玻璃花瓶,瓶子在架子上摆的高,碎片炸开把腿上划了几道挺深的口子。" 

 

郑号锡向他解释。

 

"对了,你也不要光脚在走廊上跑了,地上可能还有碎玻璃渣,踩到容易受伤。我还有点事,你别忘了把药给他啊。"

 

郑号锡嘱咐了这句话便匆匆走了。

 

 


-

 

"刚打算叫你,已经起来了?"

 

"嗯,早啊哥。"

 

金南俊刚刚起床,推迟到昨天晚上的单人外景拍摄持续到凌晨三点,且属他结束的最晚,此时再起床已经是中午。

 

"都中午了…穿好出来吃饭。"


金南俊正站在床角低头扣着衬衫上的扣子,金硕珍握着门把看了他一眼,又默默从他房间退出去。

 

他端着用过的碗筷进了厨房,等到金南俊穿好衣服走出房门得光景,用平底锅带出来了两个热腾腾的煎蛋。

 

"谢谢哥…"

 

金南俊顶着鸡窝脑袋朝他笑了笑,目光扫过他身后几间紧闭的卧房门。

 

"都走了?柾国呢,还没起来?"

 

"柾国昨天拍摄结束后直接回了公司工作室了,根本没回来。泰亨和玧其昨晚拍摄结束的早,一早就去了公司。"

 

"号锡倒是刚走,说要去公司录音…不过咱们八个track昨天不都已经都送去混音了吗?他录什么啊。"

 

金硕珍面露疑惑。

 

"还有…公司开会,你不参加真的没问题吗?"

 

"嗯," 金南俊放下了手里的牛奶杯,"这事从开始就是玧其哥跟着,而且…总之没什么可担心的,智旻刚出事后玧其哥就找过我,让我不要插手这这件事,只安心协调好医院那边就好。"

 

"也好,玧其处理这种事情确实比你更适合…那我先走了,pd说找我有事,医院说智旻的身体状况稳定了,晚一点我联系你,咱们一起去一趟。"


金硕珍抽了张纸巾擦擦手,拿起沙发上的外套往门口走去,太平洋宽肩也稍稍耷拉着,怎么看都带着点疲惫。

 

金南俊低着头正往嘴里送吃的,一边听到了他微弱的叹息声。

 

"等一下,哥,"

 

煎蛋煎到脆香的边被金南俊咬下一口囫囵咽下去,他伸出手,一把拉住路过自己的人,目光划过他的嘴唇,停留在对方询问的眼睛上。

 

"我知道哥心里也很难受,这些天还一直耍着宝让气氛不那么压抑,"

 

"泰亨那天都跟我说,这些天只有呆在哥身边的时候,才能轻松一点。"

 

"真的辛苦了。"

 

金硕珍本好好的往前走,这会突然被拽了个趔趄,刚刚站稳,又听到这样一番话,再看金南俊认认真真的看着自己,不知怎么的鼻头就酸了,眼眶也有些发涩。

 

"哥之前不是认证我智商高,值得依靠了吗?"

 

"那么就相信我,一切都交给我,会好的,都会过去的,我向哥保证。"

 

智旻出了事,金南俊承受了多少心理负担,金硕珍心里一清二楚,比起单纯的兄弟感情,他比其他人更多了一份责任,沉甸甸的压在肩上。

 

过去的这些年都是如此。

 

最辛苦的哪能是他金硕珍呢?

 

可金南俊又太了解自己,说出口的话悉数砸中了他内心里的灰色地带,只觉得快要窒息时被人用力一推露出水面,深吸了一口气一样。

 

有了第一口气,他才能继续呼吸下一口气啊。

 

金硕珍呆呆的发了一会愣,随后摇了摇头。

 

"南俊,我一直都很相信你,从我们出道到现在…但你说的不对,"

 

他低头看向面前的弟弟,伸手帮他按了按翘起来的那撮头发。

 

"不是你自己,是我们,我们一起来承担,这一点永远都不会变。"




Tbc. 

评论(8)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